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管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管超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措施》和《关于2024年落实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他表示,广大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学院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要严控相关经费使用,将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学院各行政管理人员要避免办公用品浪费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晶领学了《关于作风建设的十项规定》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校第1期作风问题典型事例。她表示,广大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具体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学院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表示会认真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积极服务学院发展。

近年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定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强化师生纪律意识,推动学院高质量,为实现学校“两个建成”奋斗目标贡献工商力量。(文/葛晓龙 图/储岚琳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