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607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党员增强党性修养12月8日下午一点,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慎思楼中101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文静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会上,陈文静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学习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正确把握青春人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青年党员的新气象新作为。与会党员依次畅抒学习心得。郑国风说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回望了党的艰辛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必将引领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稳步迈进。”郑子龙说到:“《决议》发出了新时代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动员令,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宋常毓说到:“我们要坚定不移走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会最后,陈文静对参会党员发言进行总结并答疑解惑。

   本次学习会,陈文静为党员们进行理论宣讲和答疑解惑,既增强了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又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文、图/张瑞松 审/陈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