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立项结果公示

发布者:jwc1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2121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近期,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申报工作。本着客观公正和质量为先的原则,在学生申报的585个项目中,经学院初审、教务处复审并组织专家评审,现将拟推荐的54项国家级102项省级60项校级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1.国家级项目。共计54项,国家级项目是在省级项目基础上择优遴选,其中,创新训练类47项,创业训练类5项,创业实践类2项。

2.省级项目。共计102项,其中,创新训练类94项,创业训练类5项,创业实践类3项。

3.校级项目。共60项,其中,创新训练类53项,创业训练类5项,创业实践类2项。

公示时间20226367日。

公示期间,如对项目结果有任何异议,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联系人:江萍,联系电话:82362277

 

附件:巢湖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立项项目一览表.xls

      巢湖学院2022年度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立项项目一览表.xls

巢湖学院2022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推荐立项项目一览表.xlsx

                                                                                                                                                           处       

                                                                                 20226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