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240

52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公示党费交纳结果,交流研讨培训经验,提升支部活动质量,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活动由支部书记汪泰主持。

纪委办主任刘洪涛传达了李国英省长在省政府系统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纪委办“严强转”后续整改工作作了发言。一要深入查摆问题,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要着眼宏观突显细节;二要务实推进整改,细化工作台账,定期盘点清理;三要构建长效机制,严格程序规范,加强过程监控。

纪委书记阮爱民在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后,指出本次支部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阮爱民强调纪委办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整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工作要相互补位,不能缺位;要精益求精,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要加强学习,通过学思践悟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与业务能力。

支部书记汪泰带领大家学习《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以及学校党费收缴公示等相关制度文件,并通报了学校党费收支和党费下拨情况。

会上,纪委办秘书曹海清与大家交流了参加安徽省高校纪委综合业务培训的心得体会。

(文/金璇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