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举办2019年大学生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2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校廉政文化建设,1118日,巢湖学院纪委在新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2019年大学生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展。

今年6月,校纪委组织开展2019年大学生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艺术学院、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和经济与法学学院的大力支持。活动以“清廉中国,携手打击腐败”为主题,分征文、书法、H5和平面设计四大类,共征集作品178件,多角度、多侧面形象地展示了大学生对崇廉尚俭、建设“清廉校园”的认识与思考。经认真组织评选,3件作品获特等奖,5件作品获一等奖,12件作品获二等奖,23件作品获三等奖,32件作品获优秀奖,其中,10件作品被推送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代表学校参加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省内初赛。

将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览,使广大师生在驻足观赏中感受艺术魅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情感共鸣中获得教益,为不断优化校园政治生态营造良好氛围。(文/曹海清 图/王震宇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