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27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2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围绕“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支部党员重点学习《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深刻领会党长期执政条件下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意义,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和国家监督的制度成果,着力准确把握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新要求。

纪委书记路顺指出,纪委办在做好日常纪检工作的同时,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结合党纪党规对监督工作的规定,学深悟透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深入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努力寻找关键点、突破点和创新点;三是系统梳理校内关于监督工作的制度,加强调查研究,健全监督体系,严格制度执行,提升监督实效。

会上,还充分讨论了相关制度文本。

(文/金璇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