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研究部署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294

1021日下午,巢湖学院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督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等重点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

纪委办主任刘洪涛通报了校纪委近期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方案,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就完善纪委委员联系单位工作制度,进一步发挥纪委委员作用,对纪委委员联系的单位进行了调整。

路顺就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压实牵头单位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责任,确保整改质量和效果;三是要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加强对联系单位的调研指导,强化日常监督。(文/曹海清 图/李磊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