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1037

关于举办2020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分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及有关重视粮食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指示批示精神,营造崇廉尚俭的校园文化,不断优化净化校园政治生态,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1.节约粮食、反对浪费

2.反腐倡廉、担当作为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098日至1020日。

四、作品类型及要求

本次活动只征集艺术设计类作品(平面广告、海报),具体要求如下:

1.必须为原创作品,且符合国家知识产权法等有关法律规定;

2.中文内容须配英文翻译,文件格式为JPG,应能清楚打印在A3大小的图片上(297*420mm),纵横比恰当,300 dpi,大小不超过15MB

3.每件作品只限1名指导老师;

4.作品命名格式:姓名+作品名称;

5.校纪委有权使用参赛作品用于廉政文化建设,并择优选送参赛作品参加上级组织的有关活动。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根据征集作品数量和质量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发放获奖证书及奖品。

六、报送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加强领导,广泛宣传,组织动员本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各学院于930日前将本学院参赛作品及报名汇总表电子材料统一报送纪委办906室,联系人:曹海清,电话:82360369

  

                                  纪委办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