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400

1月21日下午,按照学校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等文件的要求,机关第二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泰主持。

支部4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内容,对照初心使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作出了深刻的检视剖析。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认真地进行了查摆。每位党员自我剖析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直接坦诚,见人见事。所有党员均表态真心接受批评,对自我查摆的问题和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纪委书记路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虚心接受每位党员同志的批评,对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细化为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改进。并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结合紧密、效果明显,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提高了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增强了支部的政治功能。强调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举措,做到真改实改。

会上,还根据每位党员日常表现等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

(文/金璇 审/汪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