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纪委重视加强巡视整改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407

526日上午,校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监督执纪部门联席会议。校巡改办、纪委办、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路顺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特别是一些重难点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对深化综合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应用型转向、岗位分级聘用和聘期考核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并就如何加快进度、提升整改效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纪委办主任刘洪涛从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与制度执行,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运用“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强化巡视整改日常监督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提醒。

路顺指出,持续深化整改工作是当前学校的重要工作,为了扎实推进下一阶段整改任务有效落实,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整改重点;二是立足实际,凸显整改实效;三是主动履行监督职责,强化“监督的再监督”;四是加强部门联动与分析研判,注重形成工作合力。(文/李磊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