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405

77日上午,校纪委办在第五会议室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学习心得。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号角,是一门引领广大师生做有志气、有骨气和有底气的中国人的最有教育意义的思政课程。我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曹海清表示,将学习贯彻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国之大者”持续加强政治监督,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职责。李磊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提升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袁晓亮认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卫士、战士。

刘洪涛在发言中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认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实践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更新思维观念,始终做到学思践悟、与时俱进。二是转变监督方式,完善制度机制,探索科学管用的工作手段,坚持以党建融合引领发展,坚持“问题破解”与“制度创新”并重。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努力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袁晓亮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