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32

9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在第五会议室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座谈心得体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10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名年轻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纪检员袁晓亮结合自己基层扶贫干部的经历,认为要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努力做一名善学实干的青年干部。纪委办秘书曹海清在发言中指出,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应该主动对标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不断提高政治“三力”。

会议还围绕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纪检监察、巡察、审计等监督部门,下一步要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立足岗位职责,以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为抓手,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切实推动相关问题整改,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文/金璇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