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职责 健全监督体系 --校纪委召开监督执纪部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422

929日上午,校纪委在第五会议室召开监督执纪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纪委办、巡察办、教务处、审计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纪委书记路顺主持。

与会人员立足本部门职责权限,围绕今年以来所开展的职能监督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重点对本部门权力相对集中、存在廉政风险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质效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判,并就如何进一步履行职能监督责任,提升日常监督与自我监督的有效性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纪委办主任刘洪涛从强化监督意识,突出监督重点探索“监督的再监督”等方面对《巢湖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与再监督实施办法(试行)》作了说明,并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路顺指出,加强责任部门职能监督与纪委再监督对增强廉政风险意识,健全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了进一步健全监督体系,提升监督质效,路顺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强化监督意识;二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三要加强部门联动和综合研判,提升监督合力。(文/李磊 图/李磊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