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1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3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优化学校政治生态,1221日下午,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2021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顺,部分教师、辅导员、民主党派代表,以及部分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校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严肃党的政治生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师德师风与教风学风建设、党风政风与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内容分别作了发言。发言既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党建与发展工作所取得的长足进步,对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给予了充分认可,也客观地指出了学校在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制度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管理水平和办学质量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不足。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紧扣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周峰指出,政治生态是检验管党治党是否有力的重要标尺,也是学校党风、政风、教风、学风的综合体现,召开此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座谈会,就是为了从不同群体、不同视角中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机关部门认真整理,广泛调研,力求“精准画像”,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和保障作用,进一步纯洁党风、政风,端正教风、学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袁晓亮  图/范星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