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311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新学期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按照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及相关通知要求,近期,校纪委就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深入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二级学院走访督查。

通过走访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督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师生员工返校信息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对校外实习学生、中高风险区暂不返校师生等特殊人群进行了重点关注。督查发现,各学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均给予了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查验核实本单位师生员工的返校条件,精准掌握校外实习学生、中高风险区未返校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有效落实学生线上教学辅导、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作风实”。

下一步,校纪委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加强明察暗访,督促各部门各学院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促进校园安全稳定提供监督保障(文\袁晓亮  审\刘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