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办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538

1月11日下午,在纪委办会议室,校纪委办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郑玲主持会议。纪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公报。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寄予的殷切期望和提出的明确要求,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增强敢于斗争的勇气,锻炼善于斗争的本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师生关切的问题强化监督,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会上,大家还研究讨论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文/夏勇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