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316

2月22日下午,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玲主持。

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郑玲代表支部委员会向会议述职,通报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同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郑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全面、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大家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对同志真心关爱,达到了“红脸出汗”效果。下一步,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质量提升。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文、图/夏勇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