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 ——巢湖学院召开2023年度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09

凝心聚力促发展,真抓实干出实效,2月27日下午,巢湖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开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大会精神,部署安排2023年度工作。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教授、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之年。全校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坚定不移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加快学校发展的使命感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伟力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要坚持目标牵引,持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流学科搭建一流平台集聚一流人才建设一流师资培养一流学生拓展开放办学上下功夫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按期完成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抓落实,提升本领抓落实,积极奉献抓落实,坚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攻坚克难,以更优的作风、更高的效能将各项部署谋深谋细、落实落地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坚决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持续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统筹好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总结了2022年学校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2023年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文/袁晓亮  图/樊振华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