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99

3月13日,巢湖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学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学院纪委书记,纪委办、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聚焦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教育整顿正确方向。要用好方法措施,紧扣学习教育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紧盯检视整治在查纠整改上下功夫,紧抓巩固提升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有序推进、统筹兼顾,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文/袁晓亮  图/夏勇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