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37

3月13日下午,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纪委办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郑玲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全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述职暨第一季度工作推进会精神,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纪委办巡察办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深入开展学习,不断提升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扎实推进教育整改各项工作;要抓好统筹结合,把教育整顿与加强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成效。

会议还就星级党支部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文/夏勇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