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聚焦“三问”深入交流研讨 推动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369

5月18日下午,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纪委办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暨“三问“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玲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就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

支部党员在会上结合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和纪检巡察工作实际,围绕“三问”深入交流研讨深刻检视自身在政治“三力”、理论学习、党性锻炼、服务师生、工作实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将来怎么”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是支部当前两项重要工作,要抓好结合融合工作支部党员围绕“三问”,要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过去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对现在的状态进行系统全面检视,对将来的目标任务进行科学谋划,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查摆问题不足,认真进行整改落实, 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夏勇 初审/黄春芳  终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