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次理论学习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200

5月23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第八次理论学习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郑玲主持,二级学院纪委书记,纪委办、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主要工作同时,就下一阶段理论学习、检视整改、谈心谈话等主要任务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和主题教育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深悟透、凝心铸魂上下功夫;要做好结合融合文章,在理论学习上、问题查摆整改整治上一体推进;要带头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成果转化;要从严从实检视整治,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纪委办学校2023年廉洁作品征集评比情况进行了通报。/黄春芳 图/夏勇 审/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