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跟进学 全面系统学——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75

5月26日下午,纪委办巡察办党支部在纪委办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郑玲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广东、河北、陕西等地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办纪检监察室主任曹海清结合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讲授了题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纠治“四风”实践》的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中推动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及时跟进、全面系统、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广东、河北、陕西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不断提高学习质效,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师生,开展调研精准发现问题,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文、图/夏勇 初审/黄春芳 部门审核/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