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投票评选《巢湖学院学报》封面设计方案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946

为进一步提升期刊的影响力和学术品味,1112月,《巢湖学院学报》编辑部面向社会开展了学报封面设计方案的公开征集工作。经审核、初评并组织有关专家评议,在所征集的众多作品中遴选出备选作品5件。为集思广益,汇聚群体智慧,确保最终入选的设计方案具有较强的专业性、艺术性和实用性,我们诚邀广大师生就这5件作品进行投票。感谢您的鼎力支持!

1.投票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18日。

2.投票方式:

方式一:全校师生通过登录学校主页“智慧巢院”—“推荐&最新应用”—“问卷调查”—“《巢湖学院学报》封面投票”,进行投票。

链接地址:http://ehall.chu.edu.cn/new/index.html

方式二:全校师生也可使用手机登录易班今日校园APP,在“服务”—“问卷调查”—“《巢湖学院学报》封面投票”,进行投票。

如果您对作品还有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82361424,联系人:陈凤、李晓。

特别声明:

1.投票结果是确定学报封面设计方案的重要依据和参考。

2.参选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方案创意说明为设计者本人阐释。

3.本次活动经设计者同意,未经设计者本人授权,作品严禁他用,违者将追究相应责任。

 

 

《巢湖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