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对申硕和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强化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校发展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12日在崇学楼北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我为申硕作贡献 我为评估当先锋”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苏洁红主持。

活动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确定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内容。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国家发展需要相结合。

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苏洁红强调了申硕和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要主动参与到这一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申硕和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师生党员围绕如何为申硕做贡献、如何为评估当先锋等主题展开交流和讨论。支部党员、20机自专业、已考上研究生的韩志博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申硕和审核评估工作中。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勇担责任,为学校发展积极做贡献。

下一步,学院党委进一步引领班级思想建设,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带动班风学风建设,为学校申硕和评估工作贡献力量。联系支部领导、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融对迎接审核评估期间党员如何开展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广大党员亮明身份,树立良好形象,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文/方婧 图/周国强 初审/李融 终审/张连福 发布/苏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