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18级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335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更好地开展班级的各项工作。从225日至228日,机械工程学院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三个专业分班级召开了新学期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苏洁红主持。

苏洁红首先就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向同学们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同学们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在完成学业的前提下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没有及格的同学要及时复习,为补考做好准备。在新学期中,同学们要树立新目标,及时调整自己的作息时间,尽快进入学习状态,早点投入到学习中,珍惜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以我院2016级丁泽文同学为榜样,在学好专业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积极参加各类课外活动和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学带赛,学以致用,为自己的成长找到平台。

最后,苏洁红结合2019年研究生考试对打算考研的同学提供了一些具体建议,对近期班级工作做了布置,并和同学们做了交流。(文/朱肖伟 /王大顺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