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志愿行 共育核心价值观

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348

三月是雷锋月,312日至17日,机械工程学院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各班级分别开展了“雷锋精神志愿行 共育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18机电专业和18机自1班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重温“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自觉打扫上完课教室、清理校园的垃圾等的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1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开展了“3·12”植树和赴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团员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提高了环境保护好尊老敬老的意识。

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要以弘扬“雷锋精神”己任,继续为他人服务。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学好专业知识,尽可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文/尹壮壮、武亚云   /傅德曹、王莹月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