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261

【时间】3月19日,周二,下午两点

【地点】致知楼二楼会议室

  

宁波赛龙进出口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时尚类办公用品和促销类礼赠品,目前旗下拥有文具制造企业宁波赛龙文具有限公司、礼品销售企业宁波赛龙礼品有限公司,并经营“SYLOON”和“never”两大自主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工贸型企业。

         公司自2004年创建以来,始终秉承“Partner way, Easy way”的经营理念,在“诚信、专业、团结、创新”的企业文化引领下,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现已发展成为时尚设计类办公用品和文化创意产品的行业引领者,公司产品远销以欧美为主的4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口碑。

         我们不仅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走差异化路线,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更是不断完善和提高生产制造能力,现已形成集注塑、印刷、冲压、喷漆、金属笔、包袋、纸品、包装等生产工艺为一体的完善的文具制造和销售的产业链。

年轻而富有朝气的赛龙,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

薪资待遇(第一年)

生产储备干部

10

理工科专业

年薪6-9

供应链管理 

储备干部

5

专业不限,英语四级

年薪7-9

品质管理

储备干部

5

专业不限,英语四级

年薪7-9

业务实习生

5

专业不限,英语六级

年薪8-10

  

福利:岗位双休、五险一金、年休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拓展活动、节日福利等;公司提供良好的宿舍环境;老员工传帮带,重视个人成长;入职报销全程车旅费。

  

联系人:徐小姐

电话:0574-8623585418657409966

邮箱:hr@syloon.com

地址:宁波小港振兴路2

招聘公众号:赛龙招聘

招聘微信号:18657409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