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课堂”第二届模拟讲堂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396

32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七彩课堂”模拟讲堂大赛决赛在慎思楼北203举行。经过前期宣传发动,预赛,共有24人顺利进入决赛。决赛由七彩课堂指导教师陈浩、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王靖国担任评委。

陈浩指出,七彩课堂是共青团中央于201111月开始在全国推行的活动通过对留守儿童的学业辅导、自护教育、爱心捐赠等促进农民工子女健康成长主要有国学、科普、书法、绘画、剪纸、爱国教育、安全教育等内容。推行七彩课堂,是为了帮助留守儿童,丰富他们的学习生活,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巢湖学院“七彩课堂”,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之后就一直致力于支教活动。他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此类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

选手们根据抽签号依次上台讲课,每位选手选择的科目各不相同。有典雅的语文,有直观的数学,有悠久的历史,还有独具一格的素描和手工,每位选手绘声绘色地讲课,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也得到了评委的认可。经过激烈的比拼,杨滢馨获得特等奖,夏紫薇、王心甜获得一等奖,阮贾鑫、张媛媛、吴梦珍、宣雅婷获得二等奖。         (文、图/邓倩倩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