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团支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401

3月2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在致知楼团总支会议室开展了团支部述职测评大会。机械工程学院17级和18级10个团支部参加现场述职。团总支书记苏洁红,辅导员王靖国、郑祥,团总支副书记夏春婷,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共同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广泛宣传发动,机械工程学院各团支部积极提交支部自评报告和《学生团支部工作手册》,根据《巢湖学院学生团支部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成立团总支考核工作组,依据《巢湖学院团支部考核指标及评分标准》,采取“工作职责指标量化评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测评”方式对各班团支部进行考核。

现场述职大会上,各班团支部书记坚持实事求是,紧扣政治理论学习,对上一年度支部工作开展、个人履职尽责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班级团支部进行述职。

考核工作组根据各团支部日常工作情况(《学生团支部工作手册》)(占40%)、自评报告(占30%)和量化评分(占30%),对各支部进行考核。经过现场测评和核查,18级机自1班、18级材控和17级机自3班为先进团支部。

机械工程学院将以团支部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基层团支部建设,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基层团支部工作的制度化和规范化,更好地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文/丁言星 图/甄晓军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