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外宿安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22

为加强和规范外宿学生安全管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41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团总支会议室召开外宿安全专题会议,全体外宿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安全联络员陈浩主持。

陈浩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巢湖学院外宿学生管理办法》,强调了外宿的申请程序、外宿学生的义务以及外宿学生的管理等相关规定。他要求外宿同学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特别是外宿生活中的用火、用电、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随后,陈浩结合我院实际分析了近年来考研竞争日益激烈的严峻形势,希望外宿备考同学“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鼓励同学们用汗水见证成长,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走。

最后,陈浩走访外宿同学们的租住点,并对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提出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外宿同学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文、图/李学成  /何照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