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和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39

422日,机械工程学院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苏洁红和两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仪式。

仪式开始,国旗班进行出国旗仪式。在师生的注目下,国旗班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巢院的上空。

升旗仪式结束后,苏洁红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全体同学要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在大学期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不断拓展视野,全面发展。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赵昕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不能忘记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使命,发愤图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林清成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