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合肥双俊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45

为缓解就业压力,更好地帮助学生解决实习、就业问题, 4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会议室举办了合肥双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辅导员王燕主持,2015级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人力资源部徐辉首先对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做了客观分析,针对毕业生找工作过程中经常遇见的问题,以及所需要注意的具体事项做出了细致的讲解;并阐明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企业优势和发展前景。

随后,徐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与感受,提醒在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直面自身优缺点,提高就业竞争力。并且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以及提升空间,尤其着重讲解了公司重视对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并针对大学生比较关注的招聘岗位和应聘要求做出了详细说明。

最后,同学们围绕岗位设置、应聘流程、薪资待遇、实习培训等问题与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文、图/夏春婷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