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366

为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52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会议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党总支书记何照泽,团总支书记苏洁红、19届考研优秀学子和低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同学共同参会。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夏春婷主持。

何照泽介绍了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的考研情况,希望低年级同学要向19届考研优秀学子学习。他提出四点建议,一要明确目标,认真备考;二要坚持不懈,合理规划;三要坚定信心,重视积累;四要注重方法,提高效率。最后,何照泽祝愿所有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考上大连交通大学朱美强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历,他希望考研的同学要重视平时专业课的学习,把英语放在重要的位置;考上宁波大学的吴其亮希望考研同学要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确定合适的目标,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考上西安科技大学梁清松强调专业课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推荐了较好的复习教材;考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程雨就如何平衡考研课程和期末考试课程分享了看法,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四位考研学子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验,会后,有考研意向的同学进行了提问交流。

苏洁红结合2019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对低年级同学提出了建议。考研路上困难重重,希望考研的同学目标清晰、持之以恒、拼搏努力。(文/丁栋梁 /程康齐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