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6级机电专业学生赴安徽双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实习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639

为提高学生理论应用和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根据2016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612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16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92名同学赴往安徽双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本次活动由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龚智强及教研室专业教师带队。


安徽双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徐磊代表公司欢迎大家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人才战略和公司发展战略等内容。


  随后,徐磊带领大家对正在安装调试的某智能生产线进行了参观,该智能生产线是双骏智能公司为国内某汽车制造主机厂研发的一条自动化焊接线。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主动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交流互动。

通过此次实习活动,同学们对智能制造业有了深层次的认知,对本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就业和职业发展等指引了方向。(文/龚智强 图/路玲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