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27浏览次数:169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工作,626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瑞鹄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校企合作企业进行实习宣讲,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院长杨汉生指出,实习是大学本科学业的一项重要环节,所有同学都要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他强调,同学们在实习期内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服从企业安排,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

随后,八家企业依次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整体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晋升机制和实习期岗位职责等情况,都希望同学们加入。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填写了实习意向表。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和企业签订不同类型的校企合作协议,为学生搭建不同类型的实习平台,不断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文、图柴保健  /杨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