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赴合肥尚展模具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604

9月26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汉生带领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赴合肥尚展磨具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杨汉生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公司的生活和实习情况,他指出,实习是课程中的一项重要环节,各位同学要珍惜实习机会,脚踏实地学本领、长才干;要扬长避短,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实习同学纷纷分享了实习期间的心得体会,他们就学院的课程设置、实验室器材使用和课堂教学也提出了具体建议。

交流会后,杨汉生同合肥尚展模具有限公司经理汪月霞做了深入交流。汪月霞汇报了我院实习学生的总体情况,她指出,我校实习学生综合素质较高,他们能快速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能独立完成相关任务。尚展模具有限公司扎扎实实开展实习工作,已经开始探索出一条集理论学习、轮岗、定岗的人才培养之路,为实习生的成长搭建了平台,切实提高学生的知识和能力。

据悉,2019年7月,共有近20名学生赴合肥尚展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实习。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不断进行教学改革,扎实开展实习相关工作,加强同企业间的合作交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应用型人才。(图、文/苏洁红  审/杨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