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165

10月18日我院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博学楼前灯光篮球场如期举行,对阵的双方是2017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班级篮球队和2017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1班篮球队。

团总支书记苏洁红老师致辞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两只队伍迅速进入状态,士气如虹,快攻、妙传、你争我夺,让比赛的节奏逐渐激烈起来,精彩的三分球、一个个精准的罚球,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上的比赛如火如荼,场下的拉拉队也更是喊出了激情与活力,他们为自己心仪的球队或队员声嘶力竭地加油助威,让赛场上的气氛更加火热。比分一次次追评,46:46后加时赛,52:52又加时,最终,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17机电班级篮球队56:55的成绩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之后,两支参赛队伍均表示“这场比赛打的很过瘾!也在比赛中体验到了体育竞技的精神。”在现场,专职辅导员方钱为在新生杯篮球赛比赛中获奖的各个队伍颁发奖杯、奖牌并表示祝贺。从927日的初赛至今,为期21天18场比赛,14支队伍在赛场上都展示自己的风采,通过一场场比赛,加强了学生的运动理念,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锻炼了集体内部的团结凝聚力,也彰显了不言放弃的运动精神。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文/方钱  图/丁栋梁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