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344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2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浩的带领下前往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陈浩与金码头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璐进行交流,就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按照任务要求,陈浩将党员们进行了任务分配,党员们分成三个工作小组,对金码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周边区域进行卫生清扫、除垃圾污物和乱贴乱画、整理乱堆乱放杂物、贴发“近视防控普查”公益活动宣传单等工作。随后,各党员又相继投入到巢湖市卫生学校退休教职工的公寓楼楼道、雨水口清扫,门窗、扶手、楼门、广告牌、宣传栏、报箱、信箱等擦拭工作中。

在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之后,陈璐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随着居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对社区服务工作和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接着,他指出了近期社区内出现私家车乱停乱放造成纠纷、个别居民养家禽扰民、居民装修噪音扰民等问题,这就需要社区工作者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讲实效。全面提升社区服务品质,全心全意为社区居民谋幸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责任,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为祖国繁荣、人民幸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陈浩  /邓锐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