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荣获第十七届“汤泉杯”篮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311

11月21日,巢湖学院第十七届汤泉杯篮球赛决赛在灯光篮球场准时进行,机械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争夺冠军。

巢湖学院第十七届汤泉杯篮球赛于11月13日开始,历时九天,经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与旅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化材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打了小组赛,与电子工程学院打了半决赛,最后与信息工程学院打了决赛,以六战全胜的优异成绩,荣获第十七届汤泉杯篮球赛冠军。这是继2018年以来机械工程学院第二次汤泉杯篮球赛冠军。

决赛开始,机械工程篮球队凭借团队密切配合和个人单打强大实力的优势对信息工程学院篮球队发起猛攻。对方篮球队不甘示弱,队员们积极拼抢、你追我赶,不断对机械工程学院篮筐发起冲击。两队第一节的比分一直紧紧相逼,随着第一节比赛结束,机械工程学院以14:13落后1分的劣势进入下一节的比赛。第二节开场,机械工程学院篮球队经过第一节比赛熟悉对手战术后,在第二节做出了调整,抓住对方篮球队战术漏洞,不断上篮得分。双方以16:16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机械工程学院篮球队越战越勇,凭借强大的进攻能力,一次次突破对手的防守进球得分。随着比赛终场哨声响起,机械工程学院最终以51:29赢得比赛的胜利,成功卫冕

比赛中,参赛队员在场上的激情、观众们场下的欢呼都让大家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队员之间的密切配合,相互信任,让他们在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队员们一直保持着旺盛的进取心和良好的合作意识,领先了不放松,落后了不着急,显示了稳健的战术和平和的心态。他们为荣誉而战、团结奋进的精神,给观的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出风采,超越自我。此次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加强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在增进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的同时,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文/金浩宇 图/王冰艳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