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党员先行——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274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2019年11月23日上午,志愿者们在学生支部书记陈浩的带领下赴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陈浩与金码头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璐进行交流,就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了具体安排。按照任务要求,志愿者们将与退伍老兵志愿者、金码头社区志愿者合作,清理居民社区废旧院落的乱堆乱放杂物、铲除院落里的杂草杂树、拆除废栅栏和破架子。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之后,志愿者们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交流中,陈璐指出,金码头社区是巢湖市最早的一批小区,社区内存在大量的退休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和流动人员进入社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居民群众的多方面需要给社区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这就需要社区工作者一方面做好社区日常工作,一方面积极主动为社区居民谋幸福,打主动战,打进攻战,办实事,讲实效。

 此次活动拉进了志愿者们与居民的感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增强小区居民讲卫生爱整洁的环保意识,培养了党员同志们的服务意识。(文/陈浩 图/屠厚德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