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菲力克斯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269

10月27日下午2:30,菲力克斯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慎思楼北401教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学院17级近150名同学参加此次宣讲会。

学院就业联络员陈浩首先对就业和即将实习的同学提出自己的意见,希望各位同学能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全面锻炼专业技能,在实践平台上拓宽专业眼界,提升专业自信,从而提高专业对口就业率。随后,菲力克斯行政部经理陈林从公司概况、工作时间及其他福利待遇三个方面详细介绍公司相关情况;最后陈林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了广泛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考虑,同时欢迎有意愿的同学加入公司。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的培养,以校企合作为契机、以应用为导向、以培养地方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不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文、图/陈浩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