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改变命运 考研铸就辉煌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208

12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筑梦2021”考研公益讲座,学院1718级同学参加。讲座由就业联络员陈浩主持。

陈浩首先代表学院对考研辅导专家朱驰州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讲座旨在为我院学子提供优质的考研辅导服务,在营造良好学风和促进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助力有意考研的学子实现考研梦。

朱驰州首先咨询了众多同学的疑虑,随后从最新考研考情分析、考研关键流程、考研全程复习规划、后期的复试及调剂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会中,朱驰州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考研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结合目前考研的严峻形势,提醒广大学子要理性择校,切勿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在保证能考取的基础上再选择院校和专业。

机械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考研升学质量建设,不断深化学风建设,鼓励同学们专心学习、突破自我,同时采取各项措施为学生考研提供支持,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落到实处,切实帮助机械学子圆梦。(/陈浩 图/徐瑞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