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无手机课堂”活动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299

2019年12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旅游管理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致知楼二楼团总支会议室召开无手机课堂活动总结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机械青协副会长傅德曹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械青协以及其他三个学院的青协负责人。

会上,傅德曹说明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为下周即将开展的巢湖学院无手机课堂活动评比做准备。随后,他对评委和主持人以及观众的安排与其他三个学院青协负责人进行讨论,并且对观众和主讲人的相关要求做出规定,避免现场的混乱以及保证评比的公平性。之后,他和其他三个学院负责人商讨评分标准和对具体分值进行详细划分。紧接着,他就即将开展的无手机课堂的评比活动需上交的材料与其他学院负责人进行商讨,经过一番讨论后确定需要上交各学院活动汇报PPT电子材料和开展活动的相关纸质材料,各学院青协需先整理审核汇总后再上报学校,以便评比活动的顺利进行。对于活动汇报PPT和视频的目录、结构、设计、时间等多个方面也做出明确规定。最后,各院负责人积极发言,对评比中的细节和对评比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后期开展的校级无手机课堂评比活动奠定基础,并加强机械青协与其他各院青协的联系,同时加深四个学院之间的合作关系。(文/姚皓琳 图/申涛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