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巢院,羽您有约——机械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汤泉杯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216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爱好与热情,巢湖学院于2019年11月21日开始风雨操场举行第十七届汤泉杯羽毛球比赛,机械工程学院派代表队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采取小组单循环的比赛方式。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同学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赛场下,啦啦队们的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仍每球必争,决不轻易放弃,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使比赛成为一次难得的现场观摩和学习的好机会。整个赛场充满了拼搏和快乐的气息。经过激烈的对决,机械工程学院与数学统计学院的比分是,男子单人组2:0,男子双人组2:0,混合双打2:0,女子单人组0:2,女子双人组0:2。

羽毛球比赛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同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文/王冰艳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