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风渐起,“羽”你同行——机械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七届汤泉杯羽毛球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搭建互动交流平台,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巢湖学院第十七届汤泉杯羽毛球比赛持续进行中,机械工程学院通过第一轮初赛,成功晋级,参与复赛。

本次比赛战况比初赛更为激烈,共设男单、女单、混合双打三项比赛。每项比赛小组赛均采取随机抽签分组的形式两两对决,按三局两胜制逐轮晋级进入决赛;男单及混双项目小组赛胜出的三名(组)选手进入决赛后按积分赛制两两对决,以三局两胜制累计积分确定名次;女单项目小组赛胜出的四名选手进入决赛后再次抽签分组,按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确定名次。

场上,各个学院的选手们在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充分发挥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力四射,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同学们通过羽毛球赛增进了交流与沟通,释放了激情、缓解了压力比赛胜负已不重要,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相信他们会带着这股拼搏的精神投入学习,再创佳债!(文/顾帅帅  /戴方君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