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青协召开本学期城东小学科普支教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98

12月17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致知楼二楼团总支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城东小学科普支教总结会。本次会议由机械青协副会长傅德曹主持,支教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上,傅德曹对前来参与会议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组织大家一一介绍志愿活动情况。紧接着,他就在支教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与支教志愿者进行讨论,各位志愿者为科普支教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期改进活动方式和内容,使支教形式更新颖、内容更丰富。随后,青协实践部部长崔召杰对本学期支教活动进行简要评价,并对下学期支教活动进行规划部署。最后,傅德曹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志愿者的每一次反馈都是对活动的重视,他再次对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志愿活动的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不仅对支教志愿者的劳动表示肯定和鼓励,也对本学期城东小学科普支教活动做出充分的总结,同时下学期支教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文/赵生凯、王启峥  /王启峥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