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上海链家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98

2020月111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致知楼会议室举办上海链家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就业联络员陈浩主持。

招聘会上,链家人事部经理王秀敏向参加会议的毕业生发放公司宣传单页和就业意向调查表,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概念、发展历程等相关信息,链家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随后,王秀敏详细解释了置业顾问的岗位职责,并对公司的薪酬福利、应聘流程、工作环境和晋升路径等作了进一步的补充和说明。会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就业相关问题,王秀敏一一作了回答,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慎重考虑,积极就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专场招聘会,旨在为机械工程学院就业困难学生搭建就业平台,助力精准帮扶,真正满足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实际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多方合作,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需求,促进就业帮扶工作不断创新和发展。(文、图/陈浩 审/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