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遇青春梦,笙乐汤山情——电子、机械、旅管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01浏览次数:30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共度元旦佳节,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了2020元旦晚会,此次晚会于2019年12月31日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在“周五很忙”乐队带来的歌曲中拉开序幕,激情摇滚燃爆全场。情景剧《中国爱情之<与妻书>》,演员精湛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荡气回肠的书信让观众感受到革命烈士林觉民对妻子的深情和对祖国的热爱;独唱《单车》、《我如此爱你》让人心情舒畅、憧憬幸福美好的生活;小品《甄嬛后传》《海上霸主》令人捧腹大笑;歌曲串烧《你就不要想起我》《圣诞节》《你曾是少年》《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唱出年轻人的心声和情怀;歌曲《关山酒》配上笛子、二胡别具一番风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励志脱口秀《奋斗的名字》吹响了时不我待、不停奋斗、不负青春的号角;男女对唱《舒伯特玫瑰》和《麻雀》让人沉浸在美妙悠扬的歌声中;飞鸿演讲与朗诵协会带来的朗诵《可爱的中国》令人热泪盈眶、感动不已;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热情洋溢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电子、机械、旅管3个学院的师生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也为2020年的到来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文/谢红利 图/胡子瑜、汪晓良 /何照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