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青协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线上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291

为提高全体成员工作积极性,总结近期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年4月27号12:30在线上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机械青协副会长傅德曹主持,机械青协全体成员参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歌《和你一样》感受到志愿者所需的精神品质。接着,副会长李恩就近期开展的线上主题活动及协会内部工作进行总结,他提出全体成员工作积极性良好,但部分成员有所懈怠,他希望全体青协成员能够合理规划学习和工作的时间,提升活动开展的效果。傅德曹就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进行简单规划,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准备,熟悉线上比赛流程,准备好预案应对突发情况。随后,实践部副部长刘泽辉对即将开展的“学习五四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线上主题活动进行简单介绍。

最后,傅德曹表示协会成员中大二年级学生要充分发挥榜样、表率作用,大一年级学生需端正工作态度,向榜样看齐,提高工作积极性,希望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青年大学习”精神,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让自己在学习工作中不掉队、不落伍,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机械青协当前的重点工作,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也全体成员工作能力的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文/赵生凯 图/汪正国 审/何照泽